close
還是在無止盡的想念著他
像是自虐般的回想
是哪裡做錯了?

好想好想飛奔到他面前,緊握住他的臂膀
追問他到底是要怎樣?答案?

我哭不出來
理智告訴我,我也不夠了解他
所以我不夠資格哭
是的,哭不出來的痛刻劃在我的心底
每每以為自己能忘記的
但只要下課下樓抬餐去福利社....
我都渴望見到你,見到你的人或聽你的聲音

你知道嗎?每次見到你我都會驚喜的竊笑著,像是吃到糖的孩子
那笑都帶著蜜。

好喜歡你啊,怎麼辦呢?
如果你能回答好那是最完美不過的結局了
但如果你回答不行,也請你明明白白的說出來,我會認真的聽...
並在轉身的那一刻,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但你的態度是那樣的曖昧不清,模糊不定....
讓我著急...

兩情相悅的戀情真的是很難找啊..
真想這樣一直看著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