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某人傳染了
發狂似的想要有人陪(內心啦)

生物學來說這就是發情期吧
似乎太直接了
要氣質的說---情竇初開---我還開菜花-  ˊ-

有三個人選,
1.學長
2.L
3.回頭草

靠腰
有沒有這麼飢不擇食阿(喂)

轉移注意力轉移注意力轉移注意力...(默唸..)

雖然我知道當朋友就好
但是我身體中的血液總沸騰的令我掙扎
他們的費洛蒙總是在挑逗我的神經

轉移注意力轉移注意力轉移注意力...(默唸..)

好希望能再有勇氣些
我想多一些抵抗力
要是真的深陷下去

林盃我真的要....變學妹了?

今天回中山看施孝偉他們
好多人都走了..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去了吧
也沒啥人好看的說

今天很飽...大碗乾麵加飲料加圓仔冰
會肥啊我冏

黃蕾蕾你真的好厲害!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厲害的人喔!
居然傻傻的想穿透不會開的門 -  -"

你笑到臉抽筋的樣子我會記一輩子的(笑)

模擬市民風潮在班上吹了起來
我還不會破壞人家的感情-  ˊ-

有沒有很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