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撿到了一隻貓
是隻混美短的米克斯

我跑了兩家獸醫院都沒人要收
走路走到SOGO附近找流浪動物之家
居然沒開


是後只好依照我媽的建議
放回去讓他流浪
唉    真愧疚


-----------------------------------------------------------

本來今天能辦威寶的
連續說了兩天
現在居然跟我說不舒服
我都快跪下來求你了
計程車錢和飯錢我都說我出耶
連露面簽個字都很困難嗎?
如果我滿20就好了
就因為你是監護人!!!

喔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