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發燒、頭痛
這次的病毒好嚴重
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有人在一天連續燒38.6的嗎?
我居然還能撐到考完段考   佩服

頭昏眼花的  走個樓梯都會踩空
連星期五和ROCK吃赤鬼都吃的昏昏沉沉的

星期四考完試想說睡個覺應該燒就會退了
但我還是投降去醫院打針掛點滴...

大概一個小時我就覺得好很多了(只是又做了一次克流快篩)
還好沒中標
不然又要在我的頭上貼個"H1N1兩次衛冕"那還得了?



星期四在三樓和站在一樓的學長對上了視線
星期五有在校車上看見學長

不知道他看完那封信的感想如何?

現在又有點燒起來了...乖乖去吃藥吧:(


感想 : 四月真的很多人都在生日,小薇and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