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6節下課,把巧克力送到他的手上
我從沒這麼近看他..
驚覺他的微笑是這麼的好看...
也許我看一輩子也不會膩

看著你緩緩步下階梯
考慮是否該扶你的手(?)

這不是王子公主的情結
但我想我還是愛上了


本來想逃跑的
因為從沒這樣做過
因為從沒大膽的對男生示愛
因為我有些膽小加懦弱

但我努力的(或壯烈的?)步向你
所以我把巧克力遞向你
所以我把害燥都丟向後腦
所以我結巴的說出我在哪一班

不知道還有沒有後續的發展
我靜靜的思考著...
就順其自然吧
因為我真的不了解..
不了解男孩子的想法
(也許像班上男生班的愛打黃腔?)
但我...寧願..靜靜聽你說話
看你對我揚起微笑

也許你會看到我的臉頰被紅色滿滿侵略
但那是最喜歡你的証明


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