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617412075.jpg 

高中生活快四個月了...感慨很多。

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在無名太多人看了反而不習慣...(冏)

美工科沒有想像中那麼難讀  只是..接觸到許多自己不曾接觸的東西  感到不習慣。

素描   水彩  炭筆   算是還好

設計圖法   基本設計...很危險

我的學科除了國文歷史其餘幾乎很爛..........(煩)

國中沒好好唸書就是這樣(嘆氣)

 

 

感覺高中生談戀愛好像太早了..

但是    愛與被愛是人類的本能    我也想愛人..

人生頭一次告白  

好愚蠢.....傻

他說  當朋友就好    不會尷尬  

我說   也好   想了很久   這樣會比較長久

會長久嘛?不會尷尬嘛?    我捫心自問..

懷著喜歡的心情和你做朋友   或許很幸福   但是喜歡一天一天變深

我會不會爆發而死呢?  都對你表白了....   怎麼做朋友?

 

你說你不認為有女生會喜歡你    你也希望不會有女生喜歡你..

我胡思亂想....你會不會其實性向是不一樣的?

我剛好不是你所喜歡的性向?    亂想。

可是我很喜歡你    15年第一次發自內心..只願意跟在你身邊 

可我還是不了解你吧    我很倔強   內心還是存在著不服輸的性格

我不想連我唯一的用處都輸你   繪畫...我生命中唯一的財產

很愚蠢吧?   這女的的心好怪。

現在想你....忍著..。

我想   如果忍不下去   我會努力唸書...轉學或轉科    不再見你

好烏龜喔....。對愛情只會逃避的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