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開始
在我自己的道路上
我總是跌跌撞撞走的不順

像第一次學騎腳踏車般的恐懼
好害怕跌倒
好害怕失敗

害怕失敗的時候就會想要逃避
小時後有人說我畫畫很好看
於是我許下了願望要當畫家

但漸漸長大後
每個人都說
"當畫家沒辦法養活自己"
"學這個不如去當清潔工都比畫家賺"
"算了吧你" 附帶冷哼一聲..

於是夢想一個換過一個
國樂家.馬術師.珠寶設計師...
但接連的耳語把我那小小的夢芽給摧毀

過了這麼久
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心理建設
我開始為我自己著想.
即使養不活自己
我還是想畫畫
即使賺不了大錢
我還是想走自己的路
我想自由自在的飛翔
就算我窮的口袋都沒錢
或是好幾天沒有吃飯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是我自己的感覺
以前我總是把別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現在我不會這樣做了...我要很愛我自己
永遠正向思考

我不想照著我媽的劇本演下去

我知道我自己的好就夠了
我的成就感還是要自己來給的..。

加油,林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